Tuesday, April 4, 2017

[Review] Etude House Half & Half Cream -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

21Sept17 更新:

写了博客才发现我这罐moisturizer竟然已经用了。。。6个月!!!6个月!! 😘
到现在还没用完呢,而且我这几个月都没有在省着用的哦!
真的值了!

目前为止,滋润效果还是很好,但是我已经改变用它的方式了。现在都是早上用比较浓稠的那边擦在脸容易干燥的地方,比较薄质地的霜擦剩余没擦到的地方。

现在早上这样用了,出门一整天都不会干噢~ 晚上我改用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~ 

Etude house 还赠送了一些赠品,也是保湿系列,也很好用!

真的很喜欢这款保湿护肤~ 考虑用完再买!

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



今天要介绍这款非常棒的moisturizer! Etude house half & half cream - SGD37.90


我的脸自从上次敏感后,擦了医生的药膏,虽然红肿和痒已消除,但是却变得很干~~ 脱皮越来越严重,还一直擦 lotion (innisfree) 以为会好~ 却一直更干… 

过后经过etude house, 想着这家的产品似乎蛮多好评的,就进去问了店员而喜获此品!他们家有出整罐比较粘稠(适合夜用),或者整罐比较水的(适合日用),而店员介绍了我这罐一半一半的,对我来说真的超方便!


如图所示,告诉你,夜间用的那边是非常黏的~ 早上起来真的会感觉脸部像 jelly 一样~ 而且奇迹般,擦了两天,我脸部脱皮的情况直接好转耶!心里OS 干嘛不早点买叻 😅

日用的那边,能够很好的滋润皮肤而不油腻,我也买了他家的bb cream, 擦了日用的moisturizer 再擦 moist bb cream, 真的感觉很凉爽耶~ 就是不油腻而且皮肤滑滑的~

而且很开心的,我这个大敏感肌竟然受用(几年前不小心用了过期粉底,敏感至今)!

虽然价钱贵了点但是非常大罐呀!最重要早晚一罐解决^_^

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: Etude House Official Websit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[Review] Etude House Half & Half Cream -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

21Sept17 更新: 写了博客才发现我这罐moisturizer竟然已经用了。。。6个月!!!6个月!! 😘 到现在还没用完呢,而且我这几个月都没有在省着用的哦! 真的值了! 目前为止,滋润效果还是很好,但是我已经改变用它的方式了。现在都是早上用比较浓稠的那边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