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15

匆匆的“我”走了

孤独的夜晚
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空间里
阅读着撩人心弦的文章
一幕幕,一簇簇
历历在目

就是这时候,思念的感觉总是那么汹涌
当你一直活在自己想要,和幻想的世界
突然铃声一响,你醒来了
看到的是什么
眼前这一幕,你能接受吗

我不能。。。

所以我哭了。。。

像个小孩得不到她想要的东西一样。。。

任性的哭了。。。

多么的想要回到从前。。。

回到身边照片里的从前。。。

回到手机里唱生日歌的从前。。

回到你对我唠叨时的从前。。。

回到我无人投靠时,你总能悉心给与我劝告的从前。。。

从前去哪里了?

也许它已经随着泪水的流下而慢慢的退去。。。

知我者又有几人?不知我者又何以能够知晓我的一切?

有时我情愿你什么都不懂,因为这样我就能和你一起活在我所幻想的世界,说着不符合事实的话,做着我所习惯的事。。。习惯着习惯。。。

对着空气说话已不是特别的事,别说我那根线接错了,我就只能这样的活着了,请允许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[Review] Etude House Half & Half Cream -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

21Sept17 更新: 写了博客才发现我这罐moisturizer竟然已经用了。。。6个月!!!6个月!! 😘 到现在还没用完呢,而且我这几个月都没有在省着用的哦! 真的值了! 目前为止,滋润效果还是很好,但是我已经改变用它的方式了。现在都是早上用比较浓稠的那边擦...